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老哥中啦!

哈哈.
好奇咧?
其实没什么啦.
只是他被抽中要当宾罢了.
老公的哥哥也一样哦.

哈哈.
老公一直说一个家庭一个罢了啦.
我还是怕.
我不想当宾.
回来变strong woman咯.
够力丑.
等下他不要我了咧.
haha.
我相信他不会的. ;D

老哥之前整天吵讲什么要去当兵的.
一大堆.
帮我train muscle还有钱拿.
爽!
是一月那批我就笑死.
光头过新年.
muahahaha.

学校的事.
都一样啦.
每个都很正常.
对我们来说 xP

我的电话到现在都还没弄.
我现在习惯了 N97 mini.
呵呵.
本妞今年愿望是拥有自己的laptop.
年尾一定要努力工作!
赚钱买laptop !

download了 plant vs zombie
好玩!

我们还有 25天.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