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padan muka !

eeyaaa.
i start ignoring maii blog.
reali lazy to update la.
too much things wan to write xD

最近上课不错啦.
昨天回小学 ;D
很好玩下下. 
我的臭老公!
叫他去门口等我. 
他讲他跟朋友一起哦!
算..
我自己去找美燕.

9点多.
打给Mr.Kenji
他还在睡 -.-"
叫他快快来陪我啦.
我够力闷.

9++
等kenji来的时候.
跟hon yong , byen and kevin玩.
俊杰拉老公过来找我.
ahlalalala.
老公过来跟H.yong讲.
不要靠我老婆-.-"
是他自己不理我的咯.
我才找人陪我玩.

kevin把byen的teddy biscuit丢掉.
她气死了.
哈哈哈.
然后就念念念.
kevin叫我帮他哦.
他自己又不讲个清楚
将也好.
慧仪跟他讲清楚了. xD
自己自作多情!

然后kenji来了啦!
来到我被吊.
又讲没人陪bla bla bla.
一直念我吵醒他.
老公问咯.
做么吵醒他.
因为刚才没人陪我嘛.
他生气了呐.
过一下子. 老公跟他哥哥回家了.
我跟kenji出去吃东西咯.

然后看到yeen ling , jing yen and wkit
eeyarr.
kenji叫wei kit过来.
他好耶啦.
以前叫他陪我来,他不来.

 过后他们去补习咯.
 我不想回家.
 难得没补习嘛.
就去慧仪家玩
BiBi跟靖恩也去.
慧仪狗也叫bb
笑死来.

她的狗很贪吃.
我们拿东西吃他吠我们哦.
怕我们吃完他东西.
够力好笑.
拿水喝也不能.
尤其是bibi她死命吠他
hahahaha.

六点多将就回家咯.
好好玩.

昨晚啦.
老公喝醉了.
活该啦.
喝将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