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依然好玩 ;D

hahaha.
我依然是好玩.
可是收了很多.
没有以前那样了.


开始比较专心上课.
星期六我有去上学 :D
我真的没以前那么爱玩了.
学乖了.


想找兼职做.
赚点钱.
不用爸爸妈咪那么辛苦.
补习费我希望自己负责.


要新年了.
要换新的monitor.
也要买webcam, microphone.
全部都要自己掏钱包.


aiks.
长大了.
真的不好 :(


我也学会了知足.
不会希望得到别人所拥有的东西.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争取回来.
命运是没得改变的.
自己争取回来的东西.
很有满足感 ;D
也比较开心.
实际点.
别老是想有的没得. :D


电话..
只好hold住了.
等我找到新工作.
再作打算.
我一定把他们其中一个带回家 !!


KM555 !!!


Optimus 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