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同时爱上两个人..

aikss.
同时爱上两个人...
是怎么样的感觉..
一个是爱你的帅气花花公子.
一个你爱的..
但却不要你的平凡俗子.


一般的人会说..
我宁愿等第三个...
说真的...
我比较喜欢爱我那个..
与其傻傻的等待..
不入尝试接受站在你面前的...


我好几天不去找他了...
忘记他?
可能真的很容易...
因为我懂..
他不爱我了..
干嘛要傻傻的为他不吃不喝.
站在那里等着他回头的一天...


都知道了结果..
其实他们都说干嘛要说那么傻!
对啊!


与其傻傻的等待!
不如换换新口味: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