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一辈子都信任你,耶稣

感谢上帝,今天给我的一切..

今天一早就去了New Life参与祷告会,差点没去
还后最后还是去了,不然就不知道神原来也爱我的
感谢神今给的一切. (;
祷告会完毕,就去吃午餐
然后要回家的,不知道哪根经不对
吵rebecca载我和kristeen去viva.
乱水之间,去到了好久不见的time square.
Movie看不城,pavillion也一样
就狂街!!
不知不觉中买了我想的,也有kristeen想要的
她买了不少啦==
神完成了他所要的!! =)

狂街狂到傻了,不知时间回家
一看电话,五个未接电话,五封信息
够力!!
就跟kristeen两人飞着回家
她搭的士,他也有给我五十块搭的士
可是我想省钱,还是搭公共交通好,又安全
可是电话在这时候没电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找Rong Rong.
应该是神的安排! =)

原来她也在这区,在他打给我的时候没电了..
当时的我好无助,不知道要怎样..
只好向神祷告求助..
最后鼓起勇气向人求助
现在的社会她们不借也是应该的
我不怪她们
然后走进金河,向一个电话店求助..
说着说着我哭了,那个人也吓倒
他帮我充电,还问我需要他电话打吗,他应该是被我吓倒了..

充好电候快快打给容容,她说来者
我乖乖的站在哪儿等她,不就就看见他们了..
上车了 =)
我好开心,赶快向kristeen保平安
然后就跟zhi kai他们到了Viva. (;
Ding ding说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昨晚送Ann Ann回家经过Viva
才说晚上的这里好美,几时能来
就在今天,一切一切意外和神的安排
我来到了!!

终于神证明了一切!
我愿意一辈子都信任你,属于你!!

感谢上帝给我今天美好的一切,我渴望已久的心愿今天一一实现,感谢领导我的一切,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感谢你今天给的一切一切,奉上帝的名祷告,Ame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