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Heyyo ! Finally !
TM is back xD

首先首先!
Evon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
muacksssssss.
拍谢没跟你去庆祝啦.
跟老公约好了先.
不好意思 xP

真的很久没update了.
我也很久没动电脑了.
刚才去老公家.
eeyarrr~
以后不要跟他玩了.
一直捏我!
不爽了!

errrrrrrrrr.
很多东西讲了.
可是忘记了咯.
 就将最近的啦.
 星期六跟evon,lemon zai, ting ting,michelles lemon zai's fwen去康乐义卖会.
啊拉!
我从此讨厌鬼屋!
真的会死人!
然后去Neway.
我的第一次!
献给了ting ting and michelle.
我以前就不大爱去.
现在爱上了!
我们三个人.
六杯水,八碟菜!
够力.
 唱了57.50
一个人20啦.
不过值得!

 星期日就去阿姨家.
外婆公来了.
去吃饭!
蛮爽的
跟表姐妹谈天.

昨天补习.
补习前跟ting ting and michelle去 midah McD
玩到很癫!
然后.
补完习去ting ting家.
等他洗澡那些.
我爸爸来载我们.
我回家洗澡.
谈下天.
9点去夜市.
10点回来又谈天
玩咯.
11将ting ting就回去了.

今天.
就刚刚去老公家咯.
妈咪念我了.
要考试了.
可是最近整天出去玩.
哈哈.

管他的xP

FB写今天是我和老公的一年纪念日..
是么?
他又懂得?
可是不是今天啦. xPP
真正的. 下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