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脚好酸! 好痛! T.T

今天有够疯狂! -.-"

报告!报告!

我没去上学啦.

早上九点多.
妈咪载我去TING家.
去她家开餐. xP
因为不够时间.
妈咪叫我拿去吃.
看到她刷牙的 '丑态'
够力!

十点多将.
她爸爸在我们去时代 ;D
去弄他妹妹要的STAMP先~
然后就乱走!
可以说第一次!
只是带很少钱.
不然真的是购物狂!
走了一间又一间.
平时跟他们很少将的.
真正见识到思廷的厉害!

一点多.
走路去补习.
有够累的.
脚要断了!
到了的时候.
足足迟了一堂课!
跟chye yee坐.
哈哈. 第一次.
下课, 又跑去pudu plaza.
然后回到班又迟到.

终于放学了!
原本跟他们去church的.
想想下
还是不要啦.
结果去了TS
看到老婆JUNE.
哈哈
很久没看到她了.
然后. 赶着回家.
就没叫她咯.
又走路去LRT噢.

回到家.
妈咪念我.
我就奇怪.
已经跟她说我去church
原来她听到厕所!
咋到!
去厕所有必要告诉他吗?
大乌龙!
笑死我跟思廷.

现在脚超痛的!
前几天已经够痛了!
现在走了整天.
痛死我!
T.T
整天找不到老公!
现在才回我.
臭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