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终于爬上来了!
爬了够力久, 今天才到顶峰.
来更新. -.-"

ahlalala.
假期, 我学校还放两星期叻!
够力懒惰.
管他的, 我也可以读书.
就来PMR咯.
怕怕~
呼呼~~

刚才跟老母吵架.
她的错啦.
我知道我成绩很差!
PMR我就拿4个A给你看!
haha.
PMR 8个A叻.
我要一半就够了 xP
我要求不多

他刚才骂到我将!
真的有种冲动想停学!
我真的很气!
谁叫我自己在家里是最笨那个! T.T

那天爸爸还问我叻.
我们的对话. ;D

哥哥PMR多少个A
7个
啊·~~  你要拿多少个.
....

压力压力!!
T.T 好久没那种感觉了..
突然压下来.
还真的有点承受不了.

我现在需要一个数学老师!!
全部里面.
我的数学最差啦!! T.T
谁能来救我.
只剩三星期急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