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buahahaha

呵呵. 
够力久没上来了.
哈哈. 
他被我荒废了. xP


之前是要考PMR
所以很久没上来.
现在考完了. 
完全把他给忘了.
对不起哦.


啊啦啦
别问我考得怎样.
我没信心啦.
我的sej要fail了...
T.T
数学不错, 我很满意 ;D


考完试那天跟老公出去~~
看我的sammy's adventures.
他一直讲不好看哦!
我的海龟不懂几可爱!
不识货! xP
还书那天我们3B女生去neway ;D
除了慧盈.
很好玩, 很high ;D


过后就没去上学了啦.
最近整天出去. 
妈咪开始念我了.
工又找不到.
就只会出出出. xP


昨晚跟以华去leisure mall的夜市.
他跟雪文都不懂在干嘛.
一直打架-.-" 


今天早上.
gigi叫我出去.
paiseh啦.
我要睡觉, 所以没去.
她说3点要回家.
可是我3点才起床-.-"
还好没答应他. xP
不好意思.
forgive m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