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够力咯.
两点都来咯.
还不睡.
明天要做工的叻.
还是10点. -.-"


虽然说100yen就在我家这一区.
可是我要用一小时半准备. -.-"
今天yuki跟阿德在那边讲那些鬼故事.
妈妈的. 


然后有个customer带狗狗进来.
我没理他了.
过后他放狗狗乱走.
妈妈的.
狗狗看我.我看他.
她就跟着我走.
吓到我乱跑.
狗狗还以为我跟她玩-.-"
谁那么得空.
他们一直问我. 做么你! 做么你!


ahlala.
是时候去睡了啦.
安安.
Muuuaaacc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