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开学不好过 :(

我真的越来越懒写了.
唉....


我从sc3转去sc2再转去K1
哈哈
我的决定没错.


可是功课很够力多咯!
然后现在秀丽要转去K3 wohh
sienx咯
又少个人陪我玩.


又跟eva不同班.
感情就没那么好了咯.
然后放学我都跟老公一起的.
他们三条水早都不懂飞去哪里了咯-.-"
yerr.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班.


form4的数学我更不会.
越来越难了.


有人说啊.
我有science不要读
跑去读K
傻得.
可是都一样的咯.
全部都那么难.


秀丽走了.
还好还有慧盈咯.
有人陪我癫.
不然我们肯定闷死


现在我还有做工.
虽然很累.
可是有收入
不错咯.
至少不像以前那样.
伸手跟父母拿钱咯.


要买什么也不用愁 :D


我很enjoy我现在的生活啊.
努力读书 ; 努力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